3%

人潮汹涌。

不谢不谢鸭

虽然不了解游戏圈但是很高兴能帮忙!

汪呜送小fafa的软~:

你是比星星更耀眼的少年


狗爱丽18岁生日快乐!


ps:既然你不肯告诉我们生日那我就自己定了qwq


        另外感谢Emily的手写!爱您比心心! @uni_Emilyy 



我从来没有认真地玩过一个游戏,一般在我手机里存活的游戏最多是一天,然后就被删了。


第一次认真玩的游戏就是d5。


然后发现了推荐页上糖浆的视频,那是我第一次接触游戏主播圈,尽管糖浆是娱乐主播。


但是糖浆那时大学里要忙的事情很多,我也只是看看他的视频作为消遣。


后来发现自己玩一局输一局,所以上小破站搜机械师的玩法,点击量最高的是lb的视频,我也就此开始混迹主播圈。


粉上lb的同时也自然得就粉上了mrt,就此我知道了lofter。


mrt后来粉丝掐架,我看不下去了,选择眼睛一闭去逛lof——这可能是我最正确的选择。


我看到一个太太画的主播圈的小条漫,那位太太也十分好心地在每个人物旁边标上了人名,就此,我认识了Alex。


他是我的一个契机。


是我的指明星。


必须要说的是爱丽直播间里的氛围特别好,作为学生党没法经常蹲直播间,也没办法送礼物。但是不管你有没有牌子,大家都十分热情,十分亲切,感觉特别自然,特别温暖。


爱丽真的是超级可爱!尽管有时候老是自闭,不过还是私心喜欢爱酱一个人玩,这样才能多听他说说话(ps:但是还是希望爱丽多交朋友鸭)。


而且爱丽的技术是真的没法说!动不动就闪现震慑疯狗拉锯(buni)!超帅der!


作为爱丽的粉丝我可能比较不称职,没有学到爱丽的反应爱丽的技术爱丽的预判,也没有爱丽那么瘦也没有爱丽家的花菜;


但是通过我的不懈努力我也学到了爱丽的一米五爱丽的直男拍照爱丽的狗和爱丽的黑(bushi)!


能赶上你的18岁生日是我的幸运。


最后就一句:


狗哥NB!


Alex天下第一!






by汪小软

评论 ( 6 )
热度 ( 61 )

© 3% | Powered by LOFTER